close

上篇「如何快速解酒?」讓大家眼睛一亮!!!
嗯…牛樟芝解酒果然不唬爛
那~接下來議題是:

一顆牛樟芝解酒能有多少貢獻呢?

你一定好奇,為什麼是三杯威士忌呢?
下表為美國加州機動車輛管理部門(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)提供,其中紅色區屬於重度酒醉。對照下表,以水哥男性&體重<160磅來說,喝超過3標準量(45*3=135 ml)威士忌,會進入紅色區。(白框處)

DUI_學院.jpg

請注意!! 上表提到,每經過40分鐘,酒測值會減少0.01%

那一杯是多少量呢?
下圖是美國『國家酒精濫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』 中定義何謂「一個標準飲酒量」。
「一個標準飲酒量」=12盎司 5%酒精濃度啤酒=5盎司 12%酒精濃度紅酒=1.5盎司 40%酒精濃度威士忌。
所以一杯量威士忌就是1.5 盎司(oz) = 44.4 ml 約45ml 

NIAAA飲酒量.jpg

一顆牛樟芝膠囊碰上3杯45ml (共135 ml)威士忌能達成快速解酒結果嗎?

首先,先空腹連續喝下3杯威士忌,

2.jpg

1.jpg

3.jpg

接著觀察這接下來的變化...

【0-15分鐘】: 連續喝完三杯後的第15分鐘進行酒測,酒測值即飆到0.148
身體感受: 空腹連喝3杯後,酒精吸收速率相當快,不用5分鐘酒意開始衝出來,接著視覺開始模糊,兩眼各自獨立工作,無法對焦~~~

15分.jpg

【15-30分鐘】: 30分鐘酒測值降到0.116,這15分鐘內數值下降了0.032 ,降低22%
身體感受: 依然頭暈且說話與應答的速度會變慢有大舌頭的FU,感受到酒意略有下降。

30分.jpg

整理成表格:

3杯表格整理.jpg

你注意到了嗎?從第15-60分鐘這總共45分鐘的時間酒測值總共下降了0.059 ,降低40%!!
還記得剛剛對照表裡有提到『每經過40分鐘,酒測值會減少0.01
這下降的0.06 (0.0059四捨五入)酒測值,理應約需要6個40分鐘,

一般人需要6x40=240分鐘才能下降

而牛樟芝卻在45分鐘內完成酒精代謝(解酒)
 

如果這不是快速解酒,那甚麼算快速解酒!!
牛樟芝解酒的效果是否讓你嚇一跳!!
幫助您快速將酒精從體內代謝出去(解酒)
降低乙醛對身體的傷害!

 

測試條件如下:
1.一小時前先吃牛樟芝
2.空腹4小時 (加速酒精吸收)
3.喝下後30分鐘測 (5-10分鐘酒意快速升高)
4.測試期間不喝水 (避免干擾酒精吸收)

N次強調,牛樟芝學院不鼓勵喝酒!

想要探討的是牛樟芝解酒與保護能力!!

看更多: http://ncc-college.com/

<<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>>

<<過度飲酒,有礙健康>>

arrow
arrow

    牛樟芝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